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【 涉嫌販運冰毒、氯胺胴及可卡因 】

【 涉嫌販運冰毒、氯胺胴及可卡因 】

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(47)在荃灣區進行掃毒行動,期間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的青年,在其身上搜獲懷疑冰毒、俗稱K仔的懷疑氯安酮及小量可卡因。 其後,警員押解該青年到大埔一村屋單位搜查,再起出約961克懷疑冰毒、440克懷疑氯胺酮和92克懷疑可卡因,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92萬港元。

 

 

 

警方以兩項涉嫌販賣危險藥物罪名拘捕該名青年(18歲),被捕的青年為職業訓練學校學生,有黑幫和勝和背景。 

 

 

 

20211月至3月,葵青警區共有17宗涉及販運危險葯物案件,比2020年同期有10宗,上升70%(7) 當中,2021年有22人被捕,當中有4名為學生,佔整體人數的18.2%,情况令人關注。

 

 

 

警方相信有人利用年青人貪圖搵快錢的心態,以一千至數千元報酬為餌,引誘他們替人販運毒品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及幕後操控人士。 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,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港元。

 

 

葵青警區呼籲學校和家長,多加留意學生及子女異常行為,提醒他們切勿以身試法。 如有懷疑或需要求助,請即報警。